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

教师村9栋WEB认证设置教程

2018-11-23文章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无线路由器的基础配置

路由器连接(路由器以TP-LINK WR841N为例,主要配置信息以路由说明书为主)。

如下图将校园网通过网线接入路由器WAN口,电脑通过网线连接到路由器的局域网端口(LAN1234其中一个)。 

 

 

路由器配置

第一步. 在电脑上打开IE浏览器的窗口,在地址栏上输入上面所查看的默认网关:如http://192.168.1.1即可进入配置界面(如已更改过请输入更改后的IP)。 用户名:admin;密码:admin(详情请参照路由器说明书)。

第二步. 进入无线路由配置界面,点击左菜单的设置向导

第三步. 弹出窗口,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 如图所示的上网方式选择页面,选择动态IP连接。

第五步. 设置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将看到如下图所示的基本无线网络参数设置页面。

第六步. 主菜单选择“系统工具”“重启路由器”,选择“重启路由器”。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98-88651886(网络报修)
0898-88557675(系统账号问题)
邮箱:
nic@hntou.edu.cn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学楼6栋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