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中心召开会议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2013-10-23文章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3年10月23日下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广泛征求群众对学校及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

    1、学校应进一步加强在职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的培训,制定系统的培训方案,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在职教师不断提升现代信息化教学环境下的教育技术运用能力。

    2、加快落实教师村无线网络的建设,为教师提供更全面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3、中心人员严重不足,没有外出进修学习的机会,建议配备足够的技术力量,让大家有轮换外出进修学习的机会,确保服务能力与学校的发展相适应。

    4、多媒体教室的使用方面,部分教师经常不正常关闭或者不关闭多媒体系统就下课走人,造成设备使用寿命的缩短,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能共同加强对教师的督促管理。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王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心人员应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为教学、科研、管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体人员都应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加强业务进修,通过自学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大家应进一步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相关材料的学习,并认真落实到工作中去。

上一篇:工作整改会议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98-88651886(网络报修)
0898-88557675(系统账号问题)
邮箱:
nic@hntou.edu.cn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学楼6栋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