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网络中心党支部 开展基层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和师德师风学习专题活动

2024-03-28文章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326日下午16时,在六栋6219党员活动室开展基层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大会和组织中心人员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欧训勇主持,参会人员为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人员2人。
        会议由支部书记欧训勇汇报了2023年来,网络中心党支部的建设及党建引领工作,分别从组织建设、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档案资料归档、工作业绩和作用发挥、工作特色与创新等六个方面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网络中心的业务工作水平。把网络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与进一步健全、完善党组织建设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围绕“六好”支部建设标准,坚持在“五常抓”上下功夫,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逐年提升。这五常抓为:常抓制度建设,提升规范化水平;常抓组织建设,提升标准化水平;常抓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常抓活动开展、提升党建活力;常抓服务平台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支部书记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自查自纠工作后,由参会的党员及群众人员做了现场评议和测评,填写测评表。

完成基层党支部工作目标考核工作后,支部书记传达学习学校发布的《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的通知》文件(热海大教师[2024]1号),对照文件要求,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也部署了2024年网络中心的师德师风工作纳入2024年工作要点当中,将中心的师德师风工作作为主要的工作内容来抓,并做了学习计划安排。与此同时,支部书记也将学校纪委发布的2024年清廉热海院建设工作重点任务清单传达给与会者。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98-88651886(网络报修)
0898-88557675(系统账号问题)
邮箱:
nic@hntou.edu.cn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学楼6栋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