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

多媒体教学系统操作指南

2014-12-10文章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五指山校区投影机开机、关机操作步骤 

开机: 

     遥控器对准投影机镜头方向,按红色按钮一次,等待二十几秒钟,屏幕上的亮度达到最大,电源开启完成。 

 

关机: 

       遥控器对准投影机镜头方向,按红色按钮两次,两分钟后,投影机灯泡电源关闭完成。 

 

 

 

三亚校区七、八、九栋教学楼 

第一步: 

按“电源”按键 

多媒体教室投影机开机关机步骤 开机操作:启动前:视频展示台的“电源”按键显示红色。 第一步:按一下“电源”按键,指示灯变成蓝色,投影机电源启动,反光镜打开,投影机射出的光线逐渐变亮。(第一步与第二步之间隔几秒)

 

第二步:按一下“展台/电脑 按钮, 指示灯变为蓝色,投影机投出电脑信号。

 

关机操作:

 

          按住“电源”按键2秒钟, 指示灯变红,投影机反光镜自动收回。灯泡指示灯LAMP绿色变闪烁橙色到稳定的橙色,投影机关机动作完成。 

 

 注意事项: 

1. 在关闭投影机后要是想重新开机的话,就耐心等待5分钟左右。 

2. 关机时不能直接断掉电源,而应该按照关机方法关机,直到投影机灯泡LAMP指示灯不闪、投影机散热风扇停止转动为止,最后再切断电源。 

三亚校区三、四栋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使用操作步骤 

 第一步:打开电源 

有些多媒体教室配有如下图配电箱,打开电源时将旋钮转到“运行”。

 

有些多媒体教室没有以上配电箱 

打开电源的顺序是:打开墙上电源盒上的“插座”开关,然后按下讲台下的电源插排的开关。 

 

下课关机: 

     1.按“投影关”键两次; 2.关电脑 

小贴士: 

     教师台上的中央控制系统失效,如何打开投影机? 

方法: 

可用教鞭按一下投影机的“STANDBY/ON”键,即可打开投影机 

 

 

 

 鸿合交互式电子白板使用方法 

HiteBoard软件工具栏功能说明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98-88651886(网络报修)
0898-88557675(系统账号问题)
邮箱:
nic@hntou.edu.cn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学楼6栋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