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

校园网故障报修与维护服务流程

2015-10-10文章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1、网络故障用户有两种报修方式: 

1)登陆http://bx.hntou.edu.cn网上报修; 

2)现场报修,到教学楼6219室填写报修申请表。 

2、维护人员根据用户填写的信息,先通过拨打电话了解详细故障信息,提出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3、故障不能在电话中解决的,我们将在48小时内(节假日、极端天气将顺延)安排人员上门维护。 

注明: 

1、我们维修以上面两种报修方式为准,其它报修方式一律无效。如因错填、漏填、误填、填写不清等,造成无法维修的,我们概不负责,后果自负。 

2、如果确认是用户网线问题、用户网络设备(交换机、路由器)问题、计算机网卡问题、计算机系统问题、用户私自改动线路造成的问题,我们不负责处理,但我们会提出解决方案,由用户自行解决。 

3、网络故障如是以下情况: 

(1)强电供电问题; 

(2)墙内暗线中断问题; 

(3)主干网设备损坏问题; 

(4)出口主干光纤中断问题等较为复杂的网络故障,我们将及时通告用户故障原因,尽快联系相关部门和公司协调、解决相应网络故障,具体解决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通告用户。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98-88651886(网络报修)
0898-88557675(系统账号问题)
邮箱:
nic@hntou.edu.cn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学楼6栋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