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纪委办与网络中心联合党支部“迎七一”红色之旅活动

2018-12-20文章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之际,为了让广大党员了解革命先烈的事迹,强化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职责感,把这些精神带回去,更好地运用到生活中、工作中。201876日至8日,我校纪委办与网络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了“踏寻先辈足迹,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迎七一”红色之旅实践教育活动,分别前往定安母瑞山革命纪念园、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万宁六连岭革命遗址、陵水苏维埃政府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活动中,全体党员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传统教育,瞻仰革命烈士先烈的雕像,向烈士纪念碑献花,并向烈士们致以最崇高敬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强化了全体党员的信仰。 

 

通过本次党建特色活动增加和丰富了党建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级战斗堡垒与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同时增强各部门,各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共同促进党建的进步。党员们 

 

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和建设美好新海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98-88651886(网络报修)
0898-88557675(系统账号问题)
邮箱:
nic@hntou.edu.cn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学楼6栋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