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网络中心党支部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高校示范微党课

2022-06-10文章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6月10日上午九点,网络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在6216办公室集中观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进”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党课内容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和湖南大学四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高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使命自觉极大提升,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更加昂扬向上。 

  

  网络中心党支部秉承“明德、博学、励志、笃行”的校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抓住“一带一路”、海洋强国、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三大机遇,服务全校师生,在数字化智慧型校园建设,现代化教学阵地方面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98-88651886(网络报修)
0898-88557675(系统账号问题)
邮箱:
nic@hntou.edu.cn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学楼6栋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