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三亚农商银行荔枝沟党支部与我中心党支部共建联建签约仪式

2022-06-01文章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5月31日,在图书信息联合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引领下,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支部建设新论述,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新要求,扎实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 ,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工作新格局,不断提升党员素质,丰富组织生活、拓宽党组织教育方式和渠道。三亚农商银行荔枝沟党支部与我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以“银校共建,共赢未来”主题的党建活动。
              
  活动现场,双方支部书记就今后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如何发挥双方优势互补,如何推动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建意向也写入了双方的协议内容。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共同为探索一条“以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新路子,共同为跨行业党建交流积累经验和引领作用,希望将党建和业务联合起来,达到共赢。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98-88651886(网络报修)
0898-88557675(系统账号问题)
邮箱:
nic@hntou.edu.cn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学楼6栋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