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和基层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自查自评工作

2023-02-28文章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月24日上午10时,网络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文件和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部署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和基层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两个考核”),在六栋6219党员活动室召开两个考核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有:联合党总支委员钟寿星和邝佳佳,网络中心党支部6名党员,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2名群众。

     会议按照指定议程进行,首先由支部书记欧训勇向与会人员做两个考核的工作报告,汇报2022年度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党支部目标管理工作情况。

     过去的一年,网络中心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取得有一定成绩,促进党建引领业务的发展,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落实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使用四种形态执纪方式开展监督工作。

     支部书记汇报完成两个考核工作报告后,接着由与会人员按照学校提供的测评表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最后,会议由上级党组织——联合党总支委员钟寿星同志作点评。他对网络中心党支部在2022年度中的取得的成绩和成效给予肯定和鼓励。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也积极提出,要求在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和监督以及落实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上下功夫,要积极发展党员新生力量,克服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积极提高党建工作创新特色等方面给予指导性的意见。

                       

 

网络中心党支部

                         2023年2月27日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98-88651886(网络报修)
0898-88557675(系统账号问题)
邮箱:
nic@hntou.edu.cn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学楼6栋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