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网络中心党支部和三亚农商银行琼大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04-27文章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4月27日上午十点,三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琼大支行党支部和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下,扎实开展能力提升建设活动 ,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工作新格局,不断提升党员素质,丰富组织生活、拓宽党组织教育方式和渠道。
  在现场的交流过程中,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欧训勇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情况,以党建活动促信息化业务发展,提升为全校师生服务工作的质量。
  三亚农商行琼大支行党支部书记陈春燕介绍了银行金融业务知识、社保卡推广的业务和作用,农商行的贷款政策等知识。
  最后,双方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共同谋划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活动下,开展学习习近平系列论著、组织党建活动、解决双方所需的服务工作,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党员党性锻炼。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98-88651886(网络报修)
0898-88557675(系统账号问题)
邮箱:
nic@hntou.edu.cn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学楼6栋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