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0文章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9月8日上午十点,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部署和校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的通知,网络中心党支部按照预定计划在6219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有党总支群众委员钟寿星同志,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欧训勇同志汇报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同时,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整改问题落实情况也一一向参会人员汇报。

  接着,欧训勇同志就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网络中心党支部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剖析,把支部工作情况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接受与会党员的逐一批评。

  会上,网络中心党支部每位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深入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校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群众委员钟寿星同志作了指导性点评,他指出,网络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支部党员还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讲大局、强业务,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98-88651886(网络报修)
0898-88557675(系统账号问题)
邮箱:
nic@hntou.edu.cn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学楼6栋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