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下智慧校园数据治理技术研讨会

2023-06-16文章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6月16日上午九点半,在6219党员活动室召开智慧校园数据治理技术研讨会,邀请了东软集团的高级工程师们一同探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数据治理解决方案,分享东软公司的技术案例,提升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
      参加研讨会的人员有网络中心党支部5名党员和普通职员3人。网络中心作为学校的技术服务业务直属单位,承担着学校的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的主要工作,其中对校园业务系统的数据治理是重要的任务组成部分。
      邀请权威的企业进校开展技术研讨,不仅是为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寻找合适的技术解决方案,同时也是提升网络中心技术人员的技术能力和业务能力。特别是党员同志们,在当前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下,利用党建促业务发展,提升技术员的业务能力和信息化建设能力,突出了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研讨会上,双方都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探讨校园系统数据治理的各个方面的细节。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98-88651886(网络报修)
0898-88557675(系统账号问题)
邮箱:
nic@hntou.edu.cn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学楼6栋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