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习活动

2023-05-10文章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5月5日上午九时,网络中心党支部在六栋6219动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中心党支部共有党员6名,有1名党员生病,1名请假开会。参与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共4名党员,其中2名为处级党员干部。
  学习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欧训勇精读有关学习资料,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时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其次,支部书记欧训勇根据学习到的内容,按照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总支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部署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的学习、调研、检视和整改问题等过程活动,努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最后,参加学习的党员做了发言,开展学习认识和心得交流。要抓住机会提升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锤炼,以学促干,尽早在实践中干出成绩,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服务全校师生工作,尽点绵薄之力。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98-88651886(网络报修)
0898-88557675(系统账号问题)
邮箱:
nic@hntou.edu.cn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学楼6栋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