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和welink线上审批研讨交流会

2023-05-23文章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5月23日上午十点,网络中心党支部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实施工作计划,开展关于推行welink线上业务审批工作的调研座谈会,地点六栋实验楼6219室,参会代表有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生态环境学院、校办等部门人员,以及应邀的华为技术公司两名工程师。
  座谈会主要以收集和了解二级部门对welink平台上的资源需求情况,准备根据反映的问题,推动部署二级部门内部业务工作推行线上审批,实现让数据多跑路,人员少跑腿。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目标,实现在主题教育活动的推动下促成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向前迈进。
  同时,也是落实学校纪委发布的清廉热海院建设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中以“智慧校园”建设为契机,推动深化审批服务体制改革,实现体制机制重建与流程再造,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参会人员都积极踊跃地作了相应发言,在学习welink飞羽审批和蒲公英表单系统时,跟工程师们交流,提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审批问题,为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线上审批的便利,提高教职工的事务处理过程。真正感受数据多跑路,职工少跑腿的幸福感。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898-88651886(网络报修)
0898-88557675(系统账号问题)
邮箱:
nic@hntou.edu.cn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学楼6栋2层